2006/05/22

跨国寄语

·20号车

陈忠来:第一次驾驶这么长途的车,是很大的考验,所幸整个车队都有团队精神,而且吃住都能习惯。

李少明:车队活动感觉很不错,其实去年我也参与开车到中南半岛旅游,比起来柬埔寨的路状更糟糕。

刘鸿安:我要感谢老婆。因为原本她反对我参加车队,不过我告诉她想趁此机会休息,她也支持我了。整个旅程感觉很兴奋,因为可以深入穷乡僻壤,看到与大马不同的风土人情。

周锦生:我旅途一切顺利,家人请勿担心;这几天的旅途也让我看到寮国的贫穷程度。

·12号车

林锦祥:旅程愉快有意义。

余树成:团队很合作!

张振文:很开心!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车队活动,整体的安排比上次更好,显然是更有经验了,希望能越办越好。

蔡志坚:这是一个很好的团队,比想像的更好,而且全程也很顺利,没有想像中的困难。我也看到寮国山区的树林被滥伐,这也是迁移农业造成的破坏,只有河流仍然保持干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