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廖中莱:马华在沙组织日趋完善 创造更繁荣更和谐沙巴社会

(亚洲时报~廖志國)马青总团长拿督廖中莱表示﹐马华希望随著该党在沙巴州的组织日趋完善﹐能够与党全面配合发挥政治力量﹐发挥联邦政府的影响力﹐共同创造更繁荣﹑更和谐的沙巴社会。

他指出﹐联邦政府多年来通过马华许多部长的努力﹐无分彼此地全面参与沙巴州的建设工作﹐由马华领袖所领导的每一个部门更是全力以赴﹐与州政府全面配合﹐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

因此﹐他呼吁沙巴州马华同志进一步巩固及扩大﹐迈向完善化的组织结构﹐并通过完善的组织网络吸引及栽培人才﹐以树立马华鲜明的形象和奠定稳固的发展基础。

“我们相信﹐只要同志们坚持下去﹐沙巴马华肯定能在本州政坛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继续为民服务﹑捍卫族群的权益和落实马华的政治斗争。马青与马华组织必须要不断强大﹐才能够造惠人民以及照顾华裔同胞。”

也是联邦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的廖中莱是于前晚举行的“建国44,薪火坚持”4X4沙巴爱国行闭幕晚宴上﹐这麽表示。该车队在会上也移交一笔三万令吉的款项予建国中学。

他表示﹐马华在沙巴州已进入第十六个年头﹐一路走过崎岖不平的道路﹐所幸获得州主席拿督丘克海积极地联系州内各华团﹑领袖﹐华裔同胞﹐使到马华能够在沙巴州扎根成长﹔而州马青分团在团长周国和领导下﹐亦逐渐茁壮成长。

他说﹕”沙巴马华已经成为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被本地人民所接受和欢迎﹐十多年来的努力耕耘得今天的成就﹐是非常值得的。我深信丘克海在马华四位中央部长﹑九位副部长及四位政务次长的协助下﹐肯定能带领沙巴马华肯定走向更高峰。”

与此同时﹐廖中莱强调马青在建设沙巴方面将继续与本州分团全面配合和紧密联系﹐把总团策划的政经文教活动带入东马﹐提升人民的视野和能力﹐更打破两地距离。

他称﹐马华从创党至今一直都尽力捍卫母语教育﹐并持续向政府争取华教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奠定华教的地位。

他说“马华在创党过后就参与建国工作﹐争取国家独立﹐让全民和各种族都有代表权去分享政权﹐也确保华裔同胞在政经文教各领域能继续发扬光大﹐这是非常重要的结果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