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以行动支持华教事业 马青为新纪元学院捐资万元

中国侨网消息: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独立五十,薪火坚持爱国行》筹委会主席拿督蔡金星表示,马青总团对大马华教事业的态度坚定,坚持以行动对华教付出贡献。

  他说,他经历了3届的马青总团长的领导,其马青的立场从未改变,即对华教的事业都是尽心尽力。

  他表示,华教的道路崎岖,要有效的传承中文教育并不能只是泛泛之谈,而是须集合华社的力量,以行动来支持。同时,随着中国的崛起,华教将会受到重视,因此他相信,华教的前景将会明朗。

  蔡金星是9月16日带领车队拜访马来西亚新纪元学院时,在会上如此表示。《独立五十,薪火坚持爱国行》也捐献了1万令吉给新纪元。出席者尚包括沙登区国会议员拿督叶炳汉、乌鲁冷岳区会马青总团长罗秋俊等。

  另外,新纪元公关及学生事务处主任张济作表示,为了让华裔子弟能连贯完成中文教育,因此新纪元学院正努力争取提升为大学。

  他在会上说,希望华基政党能够给予协助,让华裔子弟尤其是贫穷的一群,能在马来西亚国内完成大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