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马青主办“我爱我家,马来西亚”演唱会 万名公众参与盛会

●南洋商报

(吉隆坡15日讯)马青总团与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分团为配合马来西亚独立50周年而主办的“我爱我家,马来西亚”户外演唱会,今晚在吉隆坡独立广场盛大举行,成功吸引了大约1万名公众到场参与其盛。

与此同时,大会也在这项活动上迎接马青“独立五十、薪火坚持-4X4爱国行”车队顺利抵达吉隆坡。

马青总团长拿督廖中莱今晚为“爱国行”主持闭幕礼,其他出席的嘉宾包括联邦直辖区政务次长姚长禄、副团长周连琼、梅振仁、副总秘书兼“爱国行”车队筹委会主席蔡金星、演唱会筹委会主席姚伟豪及方振平以及其他马青中委。

爱国行车队顺利抵隆

“爱国行”车队是由60辆四轮驱动车组成,9月10日分别从北马玻璃市新路、南马柔佛笨珍和东海岸彭享关丹三条路线挥旗起程,在5天之内抵达吉隆坡,集合在独立广场。

这次行程的使命是配合国家独立50年,宣扬爱国精神,拜访各地区的独立中学,并把3万令吉的款项移交给有关的独中。

今晚的演唱会则是由星艺娱乐呈现、天地通赞助、吉隆坡市政局及青年与体育部全力支持的盛大演唱会邀请了海内外的著名歌手参与演出。

这些演唱歌星包括来自香港的天王级歌手李克勤及Beyond乐团主唱黄家强、本地知名歌手有戴佩妮、张栋梁、李吉汉、钟盛忠、钟晓玉、陈仁丰、温力铭、郑伟康、李政发和陈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