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黄家定:马青车队再创历史 “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吉隆坡15日讯〕“读千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由马青团主办的“完美万里行”四轮驱动车队远征活动于今早9时30分由马华公会总会长拿督斯里黄家定发出的启程号角下,23辆四轮驱动车浩浩荡荡的出发,远征万里以完成沿途散播爱国种子的重大使命。

这项由88人参与,总共23辆四轮驱动车到中国进行为期16天跨越7千公里的长征活动,是落实马青第4个纲领“造就人才,华青起飞”的重点之一。此趟路程从吉隆坡出发,沿途经过泰国及寮国,并穿越中国4个省份,以向当地各省市长及旅游代表进行交流,宣扬我国旅游文化特色。

也是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的黄家定,今日在这里主持“完美万里行”四轮驱动车队远征活动挥旗礼上,这么说。

出席嘉宾包括“马青完美万里行”筹委会大会主席兼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拿督廖中莱,大会副主席拿督林熙隆、领队拿督姚再添医生、赞助公司的陈唱汽车控服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洪文明博士、林木生集团执行董事林福成、亚洲航空董事范利宜等。亚洲航空为这项旅程的指定航空公司。

秉持团队精神

黄家定肯定及支持这项活动,希望团员能够秉持团队合作及自律精神,完成这趟意义非凡的旅程。他呼吁大家保持高昂的士气与斗志,勇敢面对前路未知的挑战。

他说:“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你们将创下历史及荣耀,一个团队要长途跋涉跨越各国实在不容易,你们得自己负责一切在旅途上所面对的问题。

“这让我联想到马华公会走过了57年的路途,这是一趟很遥远的路程,我们必须经过很多崎岖不平的道路,若要顺利完成使命,就必须发挥很好的团队精神,否则难成大事,我对你们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