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馬青四輪驅動車隊 下月沙巴愛國行

(吉隆坡5日訊)馬青總團四輪驅動車隊將于下月1日至4日,在沙巴展開“建國44‧薪火堅持4X4沙巴愛國行”。

馬青總團長拿督廖中萊說,馬青對華文教育發展,不是喊口號而已,而是實際行動支持,這次在沙巴舉辦愛國行,除了宣揚愛國訊息,也是落實“馬華9大政綱”第4政綱──“強化中文教育發展”。

他在記者會說,馬華在沙巴已有15年,已在當地生根,隨著沙巴拉曼學院成立,以及各項惠及當地人民活動的推展,例如教育巡迴講座,馬華和馬青受到當地人民熱烈歡迎。

籌委會主席兼馬青副總秘書拿督蔡金星說,這是馬青總團成功完成“獨立五十‧薪火堅持4X4愛國行”后,所延續的另一個階段。

“籌委會將自費到沙巴參加愛國行。車隊如同在西馬的愛國行,將沿途訪問沙巴每所獨中,並捐助3萬令吉。”

馬青副總團長兼沙巴州分團團長周國和說,這是第一次4輪驅動車隊在沙巴州,舉辦協助獨中籌款教育運動。

據估計,至少會有20輛四輪驅動車參與其盛。出席記者會者包括馬青副總團長周連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