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古達馬華為民請命常被當局忽略

李集錦促黨代議士向總會傳心聲

【华侨日报古達記者七日訊】馬華古達區會主席李集錦市議員說,馬華古達區會為民請命,申請撥款或要求解決民生問題,往往被一些政治領袖或政府官員忽略,希望該黨代議士將馬華古達區會心聲傳達予總會,確保類似問題,不會重演。

李氏是於本月三日晚上八時,在古達一間餐廳出席一項馬青沙巴愛國行車隊與馬華古達區會、婦女組及青年團交流聚餐會受邀致詞時所說的。

馬青沙巴州團長周國和、馬青沙巴愛國行車隊隊長拿督蔡金星州議員、黃日昇等百餘人赴會。

李集錦說,馬華是國陣第二大成員黨,在沙巴馬華在聯委會主席拿督丘克海領導下,組織愈來愈強大,已贏得沙巴華社極大信心。同時,今年也為古達華小、聖堂及廟宇爭取到廿餘萬令吉的撥款資助,並協助古達華社解決不少民生難題。

他說,可惜一些政治領袖及政府官員往往對馬華古達區會為民請命,申請撥款或要求解決民生問題,置之不理,忽略地方發展及解決民生難題。

他希望該黨代議士將此心聲反映予馬華總會領袖,俾協助糾正之。

他也感謝馬華沙巴州聯委會主席拿督丘克海、馬青沙巴州團長周國和、署理團長楊振良律師、沙巴州馬華組織秘書林政麟、州議員黃日昇等人的合作與支持,協助推動黨務,為廣大人民服務,使古達馬華強大起來。

李氏也感謝馬青沙巴愛國行車隊前來古達傳達愛國意識及理念,援助獨中教育基金,大大激勵古達馬華黨員士氣。

周國和團長在會上致詞時,闡明馬青沙巴愛國行車隊到訪古達及環繞沙巴一周的目的。馬華向來與母語教育唇齒相依,無畏無懼,捍衛華教。

黃日昇州議員在會上致詞時呼籲古達馬華黨員團結合作,耐心搞好黨務,壯大馬華,加強為民服務,贏取民心,協商解決問題。

遊覽古達燈火樓旅遊區

【华侨日报古達記者七日訊】馬青沙巴愛國行車隊於本月三日傍晚抵達古達燈火樓旅遊區,觀賞迷人景色及落日奇景,留下深刻的印象。

馬青沙巴州分團團長周國和於本月三日傍晚,率領馬青四驅車愛國行車隊,包括廿輛四驅車及百名馬青領袖及團員浩浩蕩蕩抵達遠近馳名的古達燈火樓旅遊區觀光。

據周國和團長說,馬青愛國行車隊抵訪古達,除了傳達愛國意識與理念及援助獨中華教發展外,也與古達馬華古達區會屬下領袖及黨員交流聯誼,並觀賞古達旅遊景點,大自然之美麗。

他說,古達燈火樓旅遊區確實景色迷人,不愧是我國其中一個旅遊景點。

當車隊抵達古達燈火樓旅遊區時恰好是傍晚落日黃昏時分,美麗的落日奇景,晚霞令馬青領袖及團員留下深刻的印象及美麗的回憶,咸認值得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