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跨国寄语

·16号车

魏志祥:这是我第一次乘车由陆路出发旅游,觉得很开心,因为车队分工合作的团队精神很好。离开家久了,也很想念家人,我一路都很顺利,回家时会带手信给你们。

黄惠成:非常棒!尤其是我们这种喜欢开车的人,加上同车的又有几位来自同村的人,大家合作愉快。芳,我也要谢谢你对我的支持,帮我打理生意和照顾孩子,让我达成心愿!爱你的成。

吴志洪:感谢马青主办四驱车队活动,让我有机会参加。车队队员很合作,尤其是我们16号车,每天都有说有笑。旅途上的景观也让我大开眼界,我也才知道原来云南有这么多的橡胶园。凤,离家这么久了,我很想念你和孩子,我也要谢谢你的支持。

林钿财:以前常乘坐飞机到处旅游,这次开车旅游感觉很开心。我很感谢太太秀娟答应我参加车队,并全力照顾孩子。

·6号车

陈绍澄:第一次参加车队活动,觉得很开心,因为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我也很感谢老婆能支持我的决定,还有我的小女儿凤薇,爸爸会买巧克力回来给你。

陈广兴:我特地从美国回来和弟弟广仁一起参加车队,也顺便看看老朋友,并在6月1日再回美国。在寮国的两天,我的感触很多,尤其看到寮国山区的贫穷小孩。我希望有机会能带孩子一起到来,在寮国短住一些时间,让孩子和寮国山区的小孩一起生活,让他们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陈广仁:我和哥哥广兴在美国有参加类似的车队活动,而且我一路来都希望参加车队活动。我错过了2004年第一次马青车队长征,这一次我从报道获悉车队再出发,就马上联络他。当时,他正和广才一起吃饭,广才听了也赞同,就嘱付我们尽快报名,于是我们就参加了。我很久没有参加马青的活动了,感到特别的开心,因为大家都是团队生活,没有个人主义;我也要告诉老婆和孩子,爸爸很开心,不用挂念。

·22号车

詹俊豪:这几天开车很刺激,也很开心,我们都很平安,不用担心。

曾保翔:这几天都迟睡早起,很辛苦,不过确实很好玩,很刺激。

林志强:雪莲和3个宝贝,谢谢你的支持,还有马青予我机会参加。这几天在寮国看到他们忽略了希望工程,也没有长远规划民生,改善生活素质;进入中国后明显感受到有成熟的规划,因此希望两国能互相交流经验,提升自各人民生活水平,避免落差扩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