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何有朋∶不公平及偏差事件 马青据理力争决不退缩

右起赖瑞历、邱志强、王林清、王孙文和何有朋移交模型支票给陈汉水(左五)。

左起黄亚珠、何伟民、梁祖肇、吴章明和梁炳初。

(怡保12日讯)马青中委兼霹雳州秘书何有朋强调,针对任何不公平及偏差的事件,马青绝对不会退缩,一定提出本身的看法和解决方案,坚持据理力争。

他表示,马青将会配合马华母体的政治力量,维护华人及各族在国家宪法下赋予的权益,并深信马青一定可以做得到

何有朋今天下午在怡保育才独中欢迎马青总团“独立50、薪火坚持”四驱爱国行车队队员的茶会上,受邀致词时这样指出。

出席这项仪式者包括育才独中董事长陈汉水、校长梁炳初、副董事长何伟民、总务吴章明、财政黄亚珠、车队队长王孙文、马华打扪区会主席王林清、区团团长邱志强、武吉干当区团团长赖瑞历等。

陈汉水致词时指出,育才独中每年需要超过100万令吉的经费,不敷的数目达到50万令吉以上,需要董事部到处向公众人士征求和募捐,因此,公众人士的协助是非常重要的。

他说,马青总团这一次捐献给全国各独中各3万令吉,已在一定程度上协助独中减轻筹款的压力。

马青总团的“独立50、薪火坚持”四驱爱国行车队兵分三路,于98日开始在西马拜访访各州的独中,由北马玻璃市启行的车队于今天进入霹雳州,前往太平华联独中、江沙崇华独中及怡保育才独中。

(星州日报大霹雳 200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