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魏家祥收费站迎接 车队抵昆明

(昆明21日讯)“到昆明了!”

马青“完美万里行”车队,经过6天长途跋涉,跨越泰国与寮国,行驶约4千公里,再经一天15小时驱车的最后冲刺,终于顺利在晚间11时抵达昆明收费站。

马青总秘书魏家祥博士在昆明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办公室副主任许昌明、助理调研员张天展及对外联络处处长韩羽陪同下,在收费站迎接车队抵步。

魏家祥说,当他看到车队浩浩荡荡驶入收费站,所有队员都顺利抵步,他感到非常高兴。车队队员经过15小时的长时间驾驶,依然精神奕奕,这股拼劲值得高度赞扬。

“我在两年前也在昆明接迎马青车队,虽然这次车队有许多新面孔,但双方友谊仍然长存,马中关系更跨前一步;接下来有多项交流的活动,也让队员们学习更多。”

他说,旅游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也提及,通过车队陆路访问也是促进双边关系的方式之一,这一点也获得昆明市政府的重视和关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