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愛國行』被謠傳為甜品 梅振仁澄清無關大選

(居林10日訊)馬青籌辦的“獨立五十.薪火堅持-4X4愛國行”,被外界謠傳為大選前的甜品,但馬青副總團長梅振仁澄清這項活動,與大選完全扯不上關係。

馬青配合國家慶祝建國50週年,為了傳播愛國信息,決定以推廣母語教育方式,以實際兼不譁眾取寵的做法,協助獨中持續振興發展,全國60間獨中,將各別獲得3萬令吉。

但是,這項活動甫展開,外界就傳出“大選前糖果”的說法,梅振仁強調,愛國行純粹是為了維護母語教育的發展。

純粹為維護母語教育

他說,如果捐獻給獨中的款項來自政府,派糖果的言論還說得過去,但今次捐獻給獨中的款項,全部都是熱心教育商家的錢,根本談不上是派糖果。

梅振仁也是籌委會顧問,他指出,更何況,在他的州選區內並沒有獨中,如果說是派糖果,對他有什麼好處,何必如此落力付出﹖

他指出,有人故意對馬青潑冷水、冷言冷語,但他並不感到害怕,只要是為了教育,只要認為是對的,他都會去做,這也是馬華的立場。

他昨晚出席“獨立五十.薪火堅持-4X4愛國行”交流宴會後,這麼向記者指出。不過,他並沒有指名有關謠言是從何處傳來﹗

另外,針對公正黨精神領袖拿督斯里安華在一項集會上,提出“我們都是一家人”、“希望有朝一日各族受到真正公平對待”的言論,梅振仁認為這是“政治破產領袖”才會發表的言論。

他說,當年安華還是教育部長時,到底貢獻了什麼,如今卻學人談公平﹖

他說,馬華作為負責任的領袖,是以實際行動去兌現諾言,而不是信口開河,只會講卻做不到。

當晚,梅振仁也宣布選區內4間華小的家教協會,各別獲得5000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