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蔡金星吁华校毕业生 勿忘记回馈学校

(亚罗士打10日讯)马青副总秘书拿督蔡金星吁请华校毕业生,一旦在社会上立足后,勿忘记回馈学校当初的培育,共同维护华教发展。

他说,无论是马华或马青,均在地方上担任董家协及校友会成员,从未停止维护华教;如今更藉着举办爱国行为独中筹款,在贡献能力之余,也希望达致抛砖引玉的目的。

蔡金星也是马青"独立五十,薪火坚持"4x4爱国行筹委会主席,他昨午随同车队抵达新民独中,并在会上致词时,这么指出。

马青吉州分团团长梅振仁州议员说,有人质疑马青此举为独中筹款是大选前派糖果策略,而他则反驳,马青丝毫没有向政府要求拨款,此次筹获款项完全由商家赞助。

另一方面,吉州华人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张日洲说,当面对问题时,一味的谩骂不能解决问题,只沦为泼妇骂街;反之,应当针对问题根源寻求对策。

“若谩骂可以解决问题,人民就不需要国州议员了。唯有尽责把所托付的工作完成,自然会赢得他人的尊重。”

针对独中要求政府拨款一事,他指州务大臣将于今年内拨款给州内3间独中,因此民众无需担心。

同时,关于前往新民独中的亚罗孟古都路经常面对交通阻塞问题,他透露,在“第9大马计划下”,州政府获得9200万令吉拨款,以将2条车道改为4条车道,一举解决该问题。

会上,蔡金星代表车队移交3万令吉给新民独中,而梅振仁也带领与会者演唱《薪火坚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