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马青4X4爱国行车队 为米都新民独中筹3万

(亚罗士打10日讯)20辆马青《独立五十、薪火坚持》4X4爱国行车队,周一下午浩浩荡荡驶入米都新民独中,并移交3万令吉捐款予该校,以行动来证明爱国之行,同时也维护华教及支持独中!

马青吉打州分团团长梅振仁州议员指出,马青举办爱国行为独中筹款并非所谓的大选前大派糖果。马青所拨出的款项丝毫都没有向政府要求拨款,此次筹获款项完全由商家赞助。

吉州华人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张日洲透露,州务大臣将在今年内宣布拨款予州内3间独中。

他也指出,前往新民独中路段经在“第9大马计划下”获得9千200万令吉拨款 ,届时,有关路段将扩建为4条车道。

另一方面,马青副总秘书拿督蔡金星指出,马青举办爱国行为独中筹款,是希望能达致抛砖引玉。

较早时,新民独中董事长准拿督罗忠华在致词说,目前该校正如火如荼展开筹建学生宿舍楼基金,因此分别向教育部及财政部申请豁免税务优惠,惟申请迄今仍无下文。

此外,他也指出,该校筹建的400万令吉学生宿舍楼,迄今尚欠40万令吉,希望透过华裔国州议员向州务大臣要求拨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