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何有明:馬青推動教育 提升族群競爭力

(怡保12日訊)馬青霹靂州分團秘書何有明說,馬青積極推動教育,以提升族群未來的競爭力及迎接新時代的挑戰。

他說,總團四驅愛國車隊到每間獨中移交捐款,讓總團有機會與基層交流,聽取獨中領導層的匯報,瞭解華小的發展情況,彼此互相交流,接收到不同的訊息。

他今午在育才獨中,接待馬青“獨立五十、薪火堅持”愛國行及籌募全國獨中教育基金運動四輪驅動車隊,蒞訪育才獨中的儀式上致詞說,馬青總團是從9月10日兵分三路,在北馬、南馬及東海岸區,蒞訪獨中及移交捐款。

該車隊也移交3萬令吉支票給育才獨中,並由該獨中董事長陳漢水代表接領,這也是馬青“獨立五十、薪火堅持”愛國行(北馬區)及籌募全國獨中教育基金運動四輪驅動車隊第11站。

“車隊將于15日在吉隆坡獨立廣場集合,出席‘我愛我家’演唱會,並于19日進行第二輪的愛國行,遠赴東馬23間獨中。”

三大種族建國有功

他指出,我國獨立是由三大種族爭取所得,非單一種族的功勞,各族應秉持這種獨立的精神。

口外,育才獨中董事長陳漢水指出,育才獨中每年所需經費需百多萬令吉,每年不敷費用為50萬令吉,一路走來,都是靠董事及公眾人士給予很大的支持,才能繼續成長。

出席者包括育才獨中副董事何偉民、總務吳章明、財政黃亞珠、校長梁炳初、馬華打們區會主席王林清、馬青“獨立五十、薪火堅持”愛國行(北馬區)隊長王孫文、馬青打們區團團長邱志強、馬青武吉干當區團團長賴瑞歷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