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馬青愛國行車隊抵華聯獨中移交3萬

(太平12日訊)馬青“獨立50、薪火堅持”籌募全國獨中教育基金之4X4愛國行車隊今午抵太平華聯獨中,并移交籌獲的3萬令吉捐款予該校。

這項巡迴西馬北部、南馬及東海岸的“愛國行”是馬青配合慶祝建國50週年的重點活動,車隊今午抵太平時,受到馬青州領袖及地方黨要,以及華聯獨中董事部成員的熱烈巡接。

儀式上,車隊領隊王孫文將3萬令吉捐款模擬支票,移交予華聯獨中董事財政林金陵,見證者包括馬華霹靂州組織秘書兼太平保閣亞三區州議員拿督何章興行政議員、董事長黃章星、馬華太平區會主席李學超、馬青黨要何有明及獨中董事總務陳寶水等。

華聯獨中董事長黃章星致詞時強調,未來華聯獨中教育的發展,將是重質不重量,校長與老師們都有信心將新思維的教學方式與更具挑戰性的職務處理得更好,希望家長通力配合。

冀家長通力配合

他形容馬青移交的3萬令捐款來得正是時候,可說是雪中送炭。

拿督何章興行政議員提到,霹靂州政府每年都撥款各3萬令吉予州內6間獨中,今年更獲得國陣額外撥給2萬令吉,意味每間獨中將獲得5萬令吉資助。

他說,馬青早期也曾為獨中籌款,如今配合50周年國慶也獻出愛心支持獨中。

他強調,獨中在種種逆境中成長,因為得到廣大華社及華基政黨一路來的風雨同路。

李學超局紳致詞時也說,馬青對獨中的資助,是一種鼓舞作用,希望馬青總團往后繼續把好消息帶來太平,尤其是教育方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