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跨国寄语

·10号车

罗广义:一个冒险经验的旅程,又能宣传大马兼做善事。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马青车队活动,有机会我还会再参加,因为这趟旅程不仅充满乐趣,也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

尤观成:我错过了第一次的马青车队,而从参加过第一次车队的人口中了解到,这一次车队更完美。参加这一次车队,不但为有机会参与宣传大马而感到光荣,更有机会一睹百万大山的奇景。车队团员都守纪律,彰显马青精神,而且这也是结合海陆空的四驱车活动。我也要谢谢太太珍珍,还有孩子柔儿、德耀、柔惠,爸爸一切安好,你们不用担心。

·2号车

叶美福:刚开始还有些担心会很辛苦,不过全程安排良好,也没有想像中的辛苦,一切愉快。还有好几天才回家,真想念老婆淑芳、孩子和朋友。

石传湖:体验人生之前没有过的挑战,值得!也希望大家和家人都平安。

叶理国:我第一次参加四驱车活动,而且肩负到外国与大马华裔交流,代表大马旅游局宣传大马的任务。我也负责车队纪律,大致都感到满意,其实车队里有上市公司老板也有专业人士,但大家都能放下身段,难得。毕竟,88名不同性格的团员要一起生活15天真的不容易,而车队在超车时也要对前方发布指示的队员有信心,这给予我启示,往后在培训人员的事业有很大帮助。我也要对太太菁玲、孩子迪诺、迪霓说,我很想念你们,希望都能平安顺利。

·1号车

黄利强:我第一次参加四驱车活动,经过寮国与中国后给我很大启示,因为这些路段都是开山辟地,这种人定胜天的精神值得学习。另外,我也希望能让孩子来看看寮国贫穷小孩的生活,让他们知道自己多幸福。至于在昆明的青少年活动中心,也可供我国作为参考,从小培养青少年为社会栋梁。

林政麟:大马的经济比起泰国与寮国,本来是跑在前头的。不过我一路看来发现泰国的基础设备做得很好,而寮国虽然经历战乱百废待兴,但有拚发展的冲劲,而中国的发展更是充分利用每一片土地。马来西亚要与中国一起竞争国际市场,应该要反省及加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working. Thank you.
»

Anonymous said...

What a great site, how do you build such a cool site, its excellent.
»

Anonymous said...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Anonymous said...

Here are some latest links to sites where I found some information: http://google-machine.info/1033.html or http://neveo.info/22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