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跨国寄语:23号车颜福德

颜福德:我一切安好,家人们请放心。这一趟旅途愉快,因为队员们都很合作,加上车队领导有方,只是长途开车人有些疲累,不过这肯定是终身难忘,非常爽快的旅途。

曾金发:几天的旅程下来心情很好,丝毫不会感到累,尤其是驾驶在山路驾驶,不但风景美丽而且极具挑战。

林贵传:虽然每天都需要开车而感觉累,但每天都充满新鲜感,而且在寮国又捐助当地儿童很多物品,希望下次有团队能带更多资源给他们。家人们,你们也要保重。

包宜生:这一次走马看花,很新鲜且收获良多。一路上车队不断前进,队员都合作且把握时间,且在相处中认识彼此,建立良好友谊。

·18号车

罗章诚:太太、拨勤、拔力、镇立和晓佩,我很好,而且也习惯团队的生活,车队队员相处融洽,彼此都能互相帮助,我一路都平安,也很想念你们。

罗经盛:母亲大人,由于参加车队所以无法和您一起庆祝母亲节,祝您身体健康,还有太太、孩子以芹、启桁,谢谢你们的支持。

覃俊华:老婆,谢谢你的谅解,在我不在家的日子照顾家庭,接送嘉杰和嘉倩上下课,孩子你们要听话,多温习功谓。这趟旅程,虽然有点累,不过我很开心。

吴世溢:这是值得参加的有意义活动,因为可以认识很多朋友。老婆,很感谢你,因为我不在家的16天,你不但能放人还照顾家庭,老婆、佳禧、佳威、馨融和馨佩,我爱你!另外,我也要谢谢兄弟姐妹照顾生意,员工们你们也要努力!

·8号车:

林鸿发: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庭这么久,我从小就有梦想要从陆路到中国旅游,谢谢太太在这期间负起生意的责任和照顾两位孩子,你们要好好听话!这几天相处下来,感觉很爽,因为不论原本认识不认识的人,大家都像一家人相处。

赖瑞厉:感到很兴奋,尤其是经历没有看过,如同世外桃源般的寮国山区,从寮国与大马发展的差距,我深刻感到大马人应该珍惜大马的繁荣。

黄强进:这是一个新的挑战,尤其是对没有经历独立建国时代的年轻一代,在寮国可以看到未发展前的落后情况,我想大家应珍惜拥有的一切,也希望其他的团体有机会去看看其他落后的国家情况。

钟勤财:希望人民能身在福中要知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