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詩華/休閑走廊(一)

聯合大會主席周國和將3萬令吉模擬支票移交給山打根育源中學董事長拿督劉瑞發局紳,在場有拿督丘克海助理部長、拿督蔡金星等。

拿督丘克海助理部長為馬青「建國44,薪火堅持」4x4沙巴愛國行主持揮旗推展儀式,在旁有聯合大會主席周國和、山打根育源中學董事長拿督劉瑞發局紳,拿督蔡金星等。

馬青4x4沙巴愛國行抵達拿篤中學。

馬青4x4沙巴愛國行抵達斗湖巴華中學,在方德源大樓前來個大合照。

馬青4x4沙巴愛國行抵達吧巴中學。
馬青4x4沙巴愛國行抵達古達的培正中學,與該校董事長拿督王平忠、
師生于培正堂前合影。
拿督蔡金星移交3萬令吉模擬支票給保佛中學,周國和等在旁見證。
馬青總團長拿督廖中萊移交3萬令吉模擬支票給沙巴崇正中學

馬青副總團長兼沙巴馬青團長周國和移交3萬令吉模擬支票給丹南崇正中學。

馬青總團長拿督廖中萊移交3萬令吉模擬支票給沙巴建國中學董事長拿督陳友仁,
在場有拿督丘克海助理部長、周國和、拿督蔡金星等。

馬青4x4沙巴愛國行團員在丹南中學大合照。

馬青4x4沙巴愛國行在丹南中學獲當地土風舞迎接。

山打根育源中學銅樂隊在馬青「建國44,薪火堅持」4x4沙巴愛國行推展禮,
率先帶領
4x4車隊啟程。

馬青沙巴愛國行4x4車隊由山打根出發,浩浩蕩蕩的車隊引起許多人駐足觀看。

培正獨中學生呈獻精彩的二十四節令鼓演出。

建國中學華樂團在馬青沙巴愛國行閉幕當晚呈獻華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