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车队行动支持华教 访育青独中捐3万

( 班台14日讯 ) 马青独立50,薪火坚持”4x4爱国行昨天中午浩浩荡荡在北马线协调员王孙文及谢振文带领下,到班台育青独中移交3万令吉的款项,作为学校经费用途。

马华木威区会主席黄金锭局绅表示,马华坚持人民接受母语教育是天经地义的,并在各方面给予华文教育协助与配合,虽然马青独立50,薪火坚持车队带来款项并不多,但是马华通过其他管道尽力协助,如州政府每年拨出3万令吉给州内9间独中,而今年也获得国阵另外拨出2万给独中,因此今年州内9间独中可获得5万令吉拨款。

他是在班台育青独中,接领由马青独立50,薪火坚持爱国行车队移交捐款的仪式上,受邀致词时这么说。

他说,马青向天地通征求得有关赞助,国内60间独中每间皆获得3万令吉的捐款,虽然捐款与独中的长年经费显得微不足道,但是马华继续会关注国内所有独中的发展,并给予全面协助及支持。

捍卫母语教育 实际行动支持华教

另外,董事长郑孝川感谢马华配合马青以实际行动支持华教,并在捍卫母语教方面的表现与华社一致,希望在未来日子里,马华在内部争取更多母语发展空间,使国内61间独中发展顺畅。

出席迎接马青独立50,薪火坚持爱国行车队的有彭兴钗市议员、陈逞龙市议员、李鸿发市议员,陈修志市议员、李顺民、黄宗双、许保持,陈凯校长与多名地方领袖等。车队也在警卫团带领下,在班台各区巡视民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