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是巧合,或是刻意?

同時間地點辦活動,雪州馬青與總團約好?

自以馬青副總秘書蔡金星為首的“馬青總團完美萬里行”車隊,和以馬青雪州分團團長黃冠文為首的“終身學習之國民交融遠征之旅”,先后在5月15日和5月27日出發后,引起馬青出現派系之分的傳言。

這次馬青總團完美萬里行車隊慰勞宴,又與馬青雪州分團代表大會會議,在同個時間和同個地點撞正,再次引起關注。

馬青總團完美萬里行車隊,是應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之邀在八打靈再也1家酒店的海外天酒樓,舉行慰勞宴。

無獨有偶,馬青雪州分團在同時間,在隔壁廂房,舉行該州分團代表大會會議。

蔡金星較后接受《中國報》訪問時說,馬青總團車隊慰勞宴的日期和地點,一早就已定下。

蔡金星:勿亂猜測

他說,首先要厘清的是,馬青完美萬里行慰勞宴的主人家是黃家定,時間、地點和日期都由總會長決定,馬青總團車隊僅受邀出席。

他也說,馬青總團也早在慰勞宴10天前,就以發簡訊方式,通知所有隊員關于慰勞宴的日期和地點,很多人都知道。

詢及他是否對雪州馬青分團,選擇在同一地點開會感到驚訝時,蔡金星表示,很多隊員都奇怪,包括總會長。

但他認為,馬青雪州分團會議與馬青總團完美萬里行車隊慰勞宴,在同個地點舉行,並沒出現衝突。

“這對我們(馬青總團車隊和雪州馬青分團)沒影響,我們也不必太在意,或是作多猜測。”

黃冠文受詢時說,雪州馬青分團並非刻意選擇與馬青總團慰勞宴“撞個正著”,因為該團一向來都會在這家酒樓吃飯。

他說,該團根本不知道馬青總團車隊慰勞宴是在同個地點舉行,並沒刻意要與馬青總團碰上。

1 comment:

逆风说话 said...

笑文,
你自己说吧,
一次巧合是天意,
二次巧合是默契,
三次巧合呢?

妈的,不要告诉我,

总团和雪分团都是一个妈生的双胞胎?

有心灵感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