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0

完美30载情 ~ 四轮驱动车队为促进两国友谊,展开远征之旅。

完美30载情~马青回顾马中建交之旅的23辆四轮驱动车周日正式上路,为促进两国友谊,展开远征之旅。

这个车队由23辆四轮驱动车及78位团员组成。他们于周日启程,预计本月15日抵达中国昆明,接着在本月24日返回我国。他们途中会经过泰国和寮国,全程长约7千500逾公里。

周日正值马华中央代表大会,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巴达威及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出席大会中,抽空与车队队员交流,为队员打气,令队员士气大增。较后,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黄家定在挥旗礼上,致词时说,今年是马中建交30周年,马青主动举办这次活动,除可促进两国的友好关系,这也展现马青勇敢挑战的精神。

他说,这是一个很长的旅途,希望队员在旅途中有新的体验,并从中学习新事物,已贯彻马华提倡的终身学习的宗旨。

此外,他也提醒队员在旅途中,要紧记马青和马来西亚的精神。

No comments: